English

以色列准备出兵占领加沙

2008-03-0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陈克勤 我有话说

本报特拉维夫2月29日电以色列官员今天表示,以色列在考虑出动军队进入加沙。

近两天来,以色列军队和加沙的哈马斯武装分子相互进行报复性袭击,以色列南部城市斯德洛特27日遭10多枚火箭袭击,一名学生被炸死,多人受伤。以军随即袭击加沙,包括哈马斯前总理哈尼亚的办公室和内政部大楼,已在加

沙造成30多人死亡,50多人受伤,其中部分是平民。

以国防部长巴拉克说,为了制止加沙的火箭弹袭击,以方考虑对加沙“发动一次重大的地面行动”。正在东京访问的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说,以方的唯一要求就是停止杀害无辜的以色列居民,停止对以色列平民聚居地发射火箭弹。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