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16名委员向全国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报到

2008-03-0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李斌、周婷玉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3月1日电截至3月1日晚上6时,共有2016名委员向全国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报到。

作为新一届政协的委员,他们将在大会期间审议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讨论政府工作报告等,围绕国家工作大局积极参政议政,忠实履行自己的职责。

出席全国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的委员

们分别下榻燕翔饭店、二十一世纪饭店等8家宾馆饭店。记者在建银大厦看到,大堂里悬挂着红色横幅,上面写着“热烈欢迎全国政协委员莅临建银大厦”等字样,工作人员热情为委员办理报到手续,提供“一站式”服务。

许多委员一到驻地宾馆就向工作人员递交了提案;有的委员在房间里查阅资料,撰写发言稿。委员们关注的问题涉及经济建设、政治法律、教育科技等各个领域。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