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举行春季开学典礼

2008-03-0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王海磬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3月1日电中央社会主义学院春季开学典礼今日在北京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央社会主义学院院长何鲁丽出席开学典礼并讲话。

何鲁丽说,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大精神,是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首要政治任务。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

义道路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基本框架和丰富内涵;要全面把握科学发展观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增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着重学习贯彻十七大关于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理论素质和政策水平。她指出,当前,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目标和任务对民主党派发挥作用、履行职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进一步提高履行职能的能力,是参政党建设的重要内容。各民主党派要自觉承担起参政党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为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