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英决定立即从阿富汗撤回哈里王子

2008-03-0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杨川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伦敦2月29日电英国国防部2月29日发表声明说,由于哈里王子在阿富汗的行踪最近被媒体披露,出于安全考虑,英国军方决定立即从阿富汗撤回哈里王子。

声明说,英国对外国一些媒体在未和英国国防部磋商的情况下报道哈里王子在阿富汗的消息表示“遗憾”。英军作出这一决定主要是因为关于

哈里王子在阿富汗服役的报道将影响到英军驻阿部队的安全,也给哈里王子本人带来风险。

现年23岁的哈里王子是英国王位的第三顺位继承人,曾受训于桑赫斯特皇家军事学院,是25年来首位被派到战区的英国王室成员。在过去10周里,哈里王子一直在阿富汗赫尔曼德省南部服役。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