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以色列空军轰炸加沙巴总理府

2008-03-0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特拉维夫3月2日电(记者陈克勤)以色列空军2日凌晨向加沙的巴勒斯坦总理府发射了3枚导弹,当天的行动打死巴方近70人,200多人受伤,这是近年一天内以军造成伤亡最多的一次空袭。

加沙的总理府已被完全炸毁。以色列狙击手当天在加沙北部打死2名巴武装人员,伊斯兰圣战组织称,当天在南部拉法

引爆针对以军装甲车的炸弹。以军方称,2名以军士兵在冲突中丧生,7名士兵受伤。27日开始的新一轮冲突已造成巴方约100人死亡,300多人受伤。

以色列国防部长巴拉克办公室的声明,对巴平民伤亡表示遗憾,指责发射火箭弹的哈马斯等武装分子应对此负责。以国防部副部长维尔奈再次威胁要占领加沙,消灭发射火箭弹的巴武装分子。以军认为,局势进一步恶化有可能导致大规模战争。

巴主席阿巴斯说,以军的行动可以称作是大屠杀。他已下令暂停与以和谈及各种接触。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