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央视推出抗击冰雪专题文艺晚会

2008-03-0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3月2日电(记者苏丽萍)中央电视台“情满中国――2008抗击冰雪专题文艺晚会”今晚黄金时间在央视一套和三套现场直播,30多位央视名嘴、80多位影视歌明星和20多位笑星会聚一堂,伴随着抗击冰雪的新闻画面和感人事迹的播出,伴随着那深情的演唱和朗诵,带领人们回味那难忘的时刻,体味那一份由衷的

感动。

晚会用大量的新闻画面回顾了南方14省市区抗击冰雪的过程,当党和国家领导人出现在抗灾第一线指导抗灾时,当画面上出现一个个英雄人物与感人镜头时,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与以往的文艺晚会不同的是,这一晚会虽然有众多明星出演,但主角却是那些抗击冰雪的英雄,央视用11个新闻短片,展现了他们的感人事迹,并把他们请到了晚会直播现场,如郴州驻军指挥魏永景、牺牲在电塔下的湖南三位电力工人的战友、救助44位旅客的湖南农民刘吉桂、义务支援灾区的13位唐山农民等,他们的先进事迹,深深地感动着每一位观众。

最后全体参演者同唱《歌唱祖国》,表达对抗击雪灾取得阶段性胜利的喜悦和对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