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三届“中国十大杰出母亲”评出

2008-03-0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3月2日电(记者李海秀)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在全社会大力弘扬母爱精神,传承爱母美德,推动形成孝老爱亲的良好社会风尚,以家庭和谐服务于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由全国妇联、新华社、光明日报等16家单位联合开展的第三届“中国十大杰出母亲”、“

中国百名优秀母亲”评选活动日前揭晓。(中国十大杰出母亲简要事迹见本报9版)

据悉,评选活动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经各机构与公众推荐、初评、审核、公示、终评五个阶段。评委会遵照民主、公开、公正的评选原则,坚持严谨、规范、务实的评审程序。第三届“中国十大杰出母亲”颁奖晚会将于3月8日当天20点在中央一套播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