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方希望巴以冲突双方保持克制

2008-03-0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3月3日电外交部发言人秦刚3日就当前巴以局势答记者问时表示,中方呼吁以方立即停止军事行动,希望冲突双方保持克制,避免局势进一步恶化。

有记者问:据报道,以色列近日对加沙地带实施空袭和地面攻击,造成严重人员伤亡,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的发言人宣布巴勒斯坦中止与以

色列的谈判和联系,联合国安理会1日召开紧急会议,呼吁双方立即停止暴力活动。中方对当前巴以局势有何评论?

秦刚说,中方对以色列近日在加沙地带采取大规模军事行动并造成大量巴勒斯坦人员伤亡表示严重关切,对由此对巴以和谈所造成的影响感到忧虑。中方呼吁以方立即停止军事行动,希望冲突双方保持克制,避免局势进一步恶化。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