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医院义诊纪念周恩来总理诞辰110周年

2008-03-06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3月5日电(记者范又 通讯员李晶)今天上午,北京医院内,不仅各科室的患者多于平日,门诊大厅里临时摆出的多张咨询台前也挤满患者。因为今天这里举办全院大型义诊,各科室均免收挂号费、诊疗费,并免费为患者测血糖、量眼压。该医院的医务人员以这种方式纪念敬爱的周恩来总理诞辰110周年。

为尽可能地满足患者需求,北京医院35个临床科室今天投入900多位医务人员参加义诊,其中有各科医学专家80多位。他们中无论是曾担任过周总理保健医生的老教授,还是在周总理去世后出生的年轻人,谈起周总理,都充满敬意和怀念之情。一位医务人员告诉记者,周总理生前非常关心北京医院,曾200多次亲临医院,探视在这里住院的战友和各界人士。他曾一再叮嘱“一定要把北京医院办好”。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