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风采录

2008-03-06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山东代表团牛宝伟(左)和牛惠兰(右)代表在畅谈学习体会。 本报记者刘新武摄

←全国政协委员就温家宝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进行热烈讨论。 本报记者赵洪波摄

→唯一一名一至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申纪兰在会前与其他代表交谈。新华社记者刘卫兵摄

 

宋希斌代表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委书记

我们将持之以恒地推动全区生态建设,让我们的祖国山更绿、水更清、天更蓝。

王永正委员

  永正制衣天津有限公司董事长

中国人不仅仅能做低成本的衣服,还要使我们的服装品牌在国际上成为高档时装的代名词。

张道宏委员

  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西安市副市长

让厚重的历史与发展的活力相结合,走到内涵发展道路上来。

牛广明委员

   农工党内蒙古主委、内蒙古医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希望国家能尽早出台医疗体制改革方案,使人民群众的生活更幸福安心。

朱慧秋代表

   安徽省华信生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制药企业要有“悬壶济世”的精神,用质量好的产品为人民群众服务。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