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意大利当代雕塑回顾展在京开展

2008-03-1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通讯员张茜)《物质的微妙能量――意大利当代雕塑回顾展》3月6日在中国国家画院美术馆隆重开展。此次雕塑展展出了31位意大利极具代表性的优秀艺术家们的近50件艺术组合作品。以“物质的微妙能量”为创意主题的理想创作将传统的模制形式的雕塑融入当代生活,在探索对建筑设计、音乐、哲学、摄

影以及光影与空间之间的互动的可能性过程中,逐步将实体与抽象建设连接,从而产生出一个有声有色有物质有虚幻的艺术空间,可谓是当代雕塑的一次挑战,一种潮流,一种发展趋势。

本次展览由中国对外艺术展览中心、上海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及意大利加鲁佐视觉艺术协会等联合主办,3月27日结束。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