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哈举行“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倒计时牌”揭牌仪式

2008-03-1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阿拉木图3月8日电(记者张春友)哈萨克斯坦的阿拉木图7日隆重举行“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传递倒计时牌”揭牌仪式,喜迎奥运火炬的到来。

倒计时牌位于阿拉木图的阿斯塔纳广场,倒计时将一直持续到火炬传递开始为止。哈奥委会官员库哈尔斯基在仪式上说,举行倒计时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吸引

哈人民对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的关注,传播体育精神,宣扬环保价值。

阿拉木图是哈最大城市,也是北京奥运会火炬境外传递的第一站。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是奥运圣火有史以来首次在哈萨克斯坦境内传递。据悉,“祥云”火炬将于4月1日抵达阿拉木图,4月2日,包括哈优秀运动员、演艺界及社会知名人士在内的80名火炬手将沿麦迪奥高山滑雪场和阿拉木图市主要街区完成火炬传递,传递路线全长约20公里。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