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贾庆林亲切看望参加两会报道的新闻工作者

2008-03-1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3月9日电(记者李斌、田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会议主持人贾庆林,9日上午看望了正在人民大会堂进行两会新闻报道的中央主要新闻单位的新闻工作者。他向所有参加两会报道的新闻工作者表示慰问和感谢,勉励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做好报道工作,生动展示中国特色社会

主义民主政治的蓬勃生机和旺盛活力。

上午11时许,全国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大会发言刚刚结束,贾庆林便来到位于人民大会堂一层的新华社两会新闻报道中心,同正在这里紧张工作的采编人员亲切握手,表示慰问。

贾庆林认真询问了新华社两会报道发稿情况。当得知新华社已经播发有关两会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3400多条,并以中、英、法、西、俄、阿、葡、日文等8种文字向海内外报道两会盛况时,贾庆林十分高兴。他说,人民政协人才荟萃,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中有很多各方面的代表人士,希望大家充分报道政协委员们积极参政议政、踊跃建言献策的生动事例,充分报道人民政协在我国政治生活中的重要作用。

随后,贾庆林又亲切看望了正在人民大会堂工作的央视新闻中心和新华网、人民网、中国广播网、央视国际等单位的工作人员。

据了解,共有3000多名中外记者前来报道今年的两会。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王刚,全国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秘书长郑万通等陪同看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