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3月12日:审议、讨论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

2008-03-12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3月11日电3月12日,十一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各代表团将举行全体会议或代表小组会议,审议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下午,代表团或代表将按法律规定讨论和提出重要议案。

12日上午,全国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将举行分组会议,讨论机构改革方案和政协工作。下午,将举行主席团第三次会议。

此外,12日上午,十一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举行记者招待会,外交部部长杨洁篪将就我国的对外政策和对外关系回答中外记者提问。下午,全国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将举行中外记者招待会,主题是“政协委员谈奥运”;商务部有关负责人、8位连任的全国人大代表将分别在大会新闻中心接受中外记者集体采访。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