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央财政3.19亿元补贴高校困难学生

2008-03-1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3月12日电 记者李玉兰今天从教育部获悉,为帮助大学生缓解因物价上涨带来的生活压力,中央财政又安排3.19亿元专项资金,在3月至6月对全国所有普通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每人每月再给予20元的补贴。该项资金日前已全部下达。

此前,财政部、教育部已拨付专项资金,在今年3月至6月对中

央部属高校学生,每人每月给予20元的补贴。中央财政安排的1.89亿元资金已拨付到中央部门所属高校;地方财政安排相应的资金对地方所属高校的学生进行补贴。

两部委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各地、各高校迅速将财政补贴资金发放到学生手中,近日还将派出督查组赴有关省市和高校检查政策落实情况。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