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巴强烈谴责以色列扩建定居点

2008-03-1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特拉维夫3月12日电(记者陈克勤)以总理奥尔默特最近批准在东耶路撒冷和西岸犹太定居点新建上千套住房,巴勒斯坦对此表示强烈谴责。

以色列住房和建设部长博伊姆9日说,以色列将在约旦河西岸吉瓦特泽夫定居点新建300套住房,在东耶路撒冷的皮斯盖特泽夫新建750套住房。以官员强调,这是早就

批准的扩建计划。巴首席谈判代表埃雷卡特表示,巴方强烈谴责以方扩建定居点。他说,美国准备13日与巴以举行3方会谈,以方此举将阻碍和谈,他要求美国促使以方取消这一决定。据悉,美国总统特使弗雷泽13日将访问巴勒斯坦和以色列,推动实施安纳波利斯中东和会计划,该计划要求巴方约束对以武装袭击,以方冻结扩建定居点。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