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政协委员意味着社会责任

2008-03-1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本报记者 杨谷 我有话说

作为民建江苏省委副主任委员、无锡市副市长的华博雅长期从事财税工作,拥有会计师职称。

去年年底,华博雅第一次进入无锡市领导班子。作为一名非中共党员的市领导成员,华博雅觉得在工作上和领导班子中的其他成员没有什么区别。“如果要说到差别,那就是由于我是一个民主党派的成员,能够更多地倾听到所在

党派中其他同志的声音。”

在这次全国政协会议上,华博雅想就改进劳动合同法的实施提出建议。“一些用工单位对于生产成本的增加感到担心,事实上,从长期来看,新的劳动合同法对于用工单位和劳动者都是有利的。”华博雅希望通过建议,加大宣传力度,改进劳动合同法的实施工作,增进用工单位和劳动者之间的沟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