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百城万店青年文明号促和谐信用示范周”活动在全国启动

2008-03-1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李海秀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3月15日电“百城万店青年文明号促和谐信用示范周”活动,今天值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之际,在全国各大中城市统一展开。

中宣部、团中央、商务部等主要发起单位的负责人于行动日当天,在北京市西单商场参加了相关活动。西单商场门口悬挂的“百城万店青年文明号促和谐信用示范周活动”的

横幅格外醒目。在商场一层的青年文明号示范岗珠宝首饰专区,全国十佳青年岗位能手王迎正在热心地为顾客介绍珠宝辨别知识。精品女鞋区,营业员王学文正以贴心的倾身式服务,向顾客们耐心介绍皮鞋保养常识和服饰鞋类搭配技巧。

与此同时,全国大中城市的5万多个青年文明号及争创集体的商业(服务)企业,以“真品真货,真心真情”为主题,围绕“营造诚信氛围、提供诚信服务、开展诚信监督”等内容,纷纷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

据悉,本次“百城万店青年文明号促和谐信用示范周”活动将持续一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