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巴发生针对外国人的恐怖袭击事件

2008-03-1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伊斯兰堡3月16日电(记者周戎)据巴基斯坦内政部消息和多家当地媒体的综合报道,3月15日晚当地时间20时46分,在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的一家意大利餐厅发生一起恐怖爆炸事件,当场造成1人死亡,15人受伤。死者是在巴基斯坦一个国际非政府组织工作、土耳其国籍的女护士,伤者中包括7名美国人、1名加拿

大人、1名英国人、2名日本人、1名索马里人。爆炸使餐厅房屋倒塌,玻璃碎片飞溅。负责美国大使馆安保的美国特种部队士兵立即包围了救治美国伤员的伊斯兰堡士发医院,巴基斯坦警方立即封锁了爆炸现场。

这是最近两年来在伊斯兰堡首次出现的针对外国人的恐怖袭击事件。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