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尹文娇去世 其夫希望把社会关爱传递下去

2008-03-1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哈尔滨3月16日电(特约记者杨海娣)多日来,黑、吉两省人民关注援救的大出血产妇尹文娇,因病情加重,于15日凌晨零时30分去世。

24岁的尹文娇3月8日在长春市妇产医院剖腹产下一个女婴,随后出现大出血,急需人血纤维蛋白原凝血。在吉林、黑龙江等地媒体、百姓积极参与找药送药的跨省爱心大

营救中,各界捐款达到35万多元。9日,尹文娇因出现多个脏器衰竭症状,被转入吉林大学白求恩医学部第一临床医学院ICU病房,经全力救治,病情一度转好。从11日起,尹文娇脑水肿加重明显,脑垂体有异常信号。经抢救无效,尹文娇于15日零时30分去世。悲痛之余,尹文娇丈夫给自己的女儿取名为“麻念恩”,希望把社会的关爱继续传递下去。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