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07十大健康好书评选活动揭晓

2008-03-1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为促进中国健康图书市场的良性发展,帮助读者更好地选择健康类图书,引导大众更有效地学习健康知识,进而推动全社会对健康更为深刻的关注与重视。由人民日报社《健康时报》与新浪读书频道共同主办,中国健康教育协会协办的“2007中国十大健康好书评选活动”于3月1日在人民日报社举行了颁奖发布会。

本次活

动,突出权威导向,坚持公众立场,经过中国健康教育首席专家洪昭光、中国医学科学院院长助理黄建始等权威专家的评审,结合众多读者和网友的投票,最终确定2007年度中国十大健康好书(排名不分先后)分别是:《洪昭光健康养生精华集》《无病一身轻》《健康加碱法》《健康的人吃的和你不一样》《感悟健康》《糖尿病吃什么》《中国现代保健药物食物大全》《人体经络使用手册》《求医不如求己》《孕妈妈全程生活指导》。(林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