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本月24日开杆

2008-03-18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总奖金额高达25万英镑的2008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将于本月24日在北京开杆。共有40位世界高手将在本届比赛中登场亮相,其中有10位是中国球员,他们中的丁俊晖与香港的傅家俊是凭借各自的世界排名直接获得参赛资格,其余8位球手则是凭外卡获得参赛权利。

国内著名品牌星牌台球桌继上一届中

国公开赛作为比赛球桌后,本届比赛继续履行这一职责。去年,世界斯诺克台球联合会在经过严格认证后,授予星牌台球桌超级台球桌资格,今年星牌台球桌又进行了一系列技术改造。公开赛开幕前,世界斯诺克联合会技术官员皮特将飞抵北京,全程监督星牌台球桌的安装与检测。(罗京生)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