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埃及媒体称赞中国政府环境措施

2008-03-18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开罗3月17日电(记者于毅)日前出版的《中东报》发表消息,称赞中国政府采取多项环保措施,为运动员在北京奥运会上创造更多奥运会纪录提供环境保证。

报道称,中国有关部门最近宣布,在北京奥运会举办之前将采取一系列环保措施,其中包括在3月20日开始的沙尘易发期内停止土建工程,从7月21日

至8月24日禁止北京所有工程项目施工。采取这些措施是为了让北京的天空更蓝,空气更洁净,为运动员在北京奥运会上创造更多的奥运会纪录提供环境保证。

报道称,在筹备北京奥运会过程中,中国政府还十分重视旅游景区的整顿和修缮,将禁止在公共场所吸烟。

埃及一些体育界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政府在全方位保证北京奥运会取得成功方面付出了巨大努力,相信本届奥运会将是一次团结和谐的世界体育盛会,会取得圆满成功。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