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纳西族女代表的会内会外

2008-03-1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本报记者任维东 我有话说

“杨劲松”,光看名字,许多人会误把她当成男士,一见面,才知道原来是位年轻的纳西族女代表。身为云南世博集团昆明国际会展中心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的她,大学学的是激光专业,却已在会展行业干了15年。15年来,作为一名少数民族无党派妇女干部,杨劲松信守“热爱、责任、奉献”的准则,参与了昆交会等上千个会展项目

的组织、管理、服务、策划、推广工作,创造了骄人业绩,被国内会展界誉为“营销女杰”。

2008年1月25日,在云南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五次全体会议上,杨劲松当选全国人大代表,成为国内会展界当选为全国人大代表的第一人。

作为全国人大代表,杨劲松感到肩上担子很重。由于她是来自云南惟一的一名纳西族妇女代表,又身着鲜艳的纳西族服装,自然成了众多媒体聚焦的对象。此外,会余时间,她还要反复阅读报告、进一步领会精神,认真准备修改完善自己的建议。她向记者表示,一定不辱使命,认真履行好人民赋予的职责。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