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孙耀志:乐为“国医国药”忙

2008-03-1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本报记者张玉玲 我有话说

《如何让“粮农”变“药农”》、《关于加快中医药立法的议案》是中国中药协会副会长孙耀志代表上一届提出的议案。

今年两会上,孙耀志代表再次为“国医国药”忙碌着,他呼吁国家关注和支持中医药事业的发展,提出一系列建议:加快中医药立法进程,依法保障中医药事业发展;加大投入力度,促进中医药事业发

展;建议改革和完善中医药服务及公立中医医疗机构的补偿机制,不断增加中医药服务项目;推进中医药文化建设,发挥中医药在繁荣中华优秀文化中的重要作用;建立中医药文化博物馆、强化中小学中医药文化教育,以普及全民中医药文化知识;加强宣传、引导发挥中药的特色和优势,加快构建中医药特色预防保健服务体系。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