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古城扬州来京推介“烟花三月”

2008-03-18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3月17日电(记者袁祥 李可)“诗画瘦西湖,人文古扬州;给你宁静,还你活力。”“烟花三月下扬州”扬州市旅游推介会日前在京举行,在此次推介会上公布了上述扬州旅游形象口号和充满诗情画意的旅游标识。

扬州是国务院公布的首批历史文化名城,有着2500年的历史。繁盛的历史给扬州留下

了丰富的旅游资源,这里有风格独特的古典园林、古朴清幽的老街深巷、遐迩闻名的淮扬美食、享誉四方的休闲服务和独树一帜的扬州工艺。

据扬州市副市长王玉新介绍,一年一度的扬州“烟花三月”国际经贸旅游节定于4月18日至5月18日举行,届时将有扬州古城里坊游、古城花车游、运河花船游、烟花会和淮扬菜美食月等节庆活动。此外,扬州还针对北京奥运会推出相关的旅游优惠措施,奥运相关人员凭有效证件可免费进入景点;所有持北京到扬州火车票的游客凭票可享受散客6折、团队5折的门票优惠。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