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三个一百”原创图书出版工程评选开始

2008-03-18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3月17日电记者吴娜从新闻出版总署获悉,第二届“三个一百”原创图书出版工程评选活动日前开始。

据有关负责人介绍,参加本届评选活动的图书应是2007年1月至2008年3月(以版权页为准)出版的新版图书。图书分为三大类,即人文社科类、科学技术类(含科普读物)和文艺少儿类。原则

上,评选出人文社科类100种,科学技术类(含科普读物)100种,文艺少儿类100种。本届评选活动分初评和复评两个阶段。初评将于6月底前完成。初评结束后,将向社会公示初评结果。期间,评选活动办公室将对初评入选图书进行编校和印装质量检查。凡经检查质量为不合格的图书,将取消其复评资格。8月份进行复评工作,9月份公布评选结果并召开表彰大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