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三星心系农村 持续推进公益事业

2008-03-19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唐山3月18日电(记者薄洁萍)适逢中国三星总部创立13周年之际,三星集团大中华区总裁朴根熙带领员工来到河北省唐山市玉田县林南仓镇二村,和村民们一起举行了“三星一心一村幸福家庭”启动仪式,为该村的贫困家庭重建住房,同时进行了植树、修建花坛等美化村庄环境的活动。三星官员表示,以此次建立

幸福家庭为契机,日后还会为贫困孤寡老人建造能同时容纳几代人居住的房屋。

从2005年起开展的“一心一村”行动,已经成为中国三星的代表性公益活动。三星员工对这种定期前往姊妹村、从小事着手进行持续性帮助的社会公益活动,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和支持,认为不仅对公司的发展,而且对个人自身的提升都有很好的作用。朴根熙总裁表示,只有和中国社会真诚分享企业的成果,才能成为受尊敬的企业,今后要继续推进有利于中国社会和中国人民的社会公益活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