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联合国将在雅典召开双年度论坛

2008-03-19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日内瓦3月18日电(记者刘军)由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和希腊雅典市政府联袂举办的“雅典论坛”将于本月26日至28日在希腊首都雅典举行。据介绍,报名参加“雅典论坛”的国家已有100多个,代表的城市有500多个,代表人数将超过千人。

“雅典论坛”由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下属的“世界城市反对贫困联盟

”负责组织协调。该联盟1996年成立,在世界五大洲59个国家拥有200多个城市会员。自1998年起,每两年在世界不同的城市举行双年论坛,“雅典论坛”是第六届。该联盟的目标是在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统筹协调下,建立世界各国城市间合作与发展网络,协助实现联合国千年首脑会议确定的在2015年将世界贫困人口减少一半的“千年发展目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