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温家宝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新一届国务院开始全面履行职责

2008-03-2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3月19日电国务院总理温家宝19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新一届国务院开始全面履行职责。

会议研究确定了国务院领导同志工作分工;讨论并原则通过《国务院工作规则》,决定将《国务院工作规则》提交即将召开的国务院第1次全体会议审议。

根据十一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批准的

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国务院直属机构和单位的设置,对国务院议事协调机构和临时机构进行了精简和规范。

会议还研究了当前工作。会议要求,国务院各部门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一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按照各自职责,抓紧落实各项工作部署。要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领导下,继续解放思想,勇于改革创新,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奋发进取,扎实工作,努力开创政府工作新局面。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