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记者走上教育大讲台

2008-03-2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在空军政治部主任王晓龙的倡导下,空军报社记者陈鹏和中央电视台驻空军记者站记者李成,近日走上空军政治部机关举行的“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教育大讲台。空军报社记者陈鹏一登台就娓娓道来:曾创作《十送红军》等多首歌曲的空政文工团已故的老艺术家张士燮,一直把“得意时不在组织之上,失意时不在组织之外”

作为座右铭,2007年在弥留之际,还让家人代交当月297元的党费。“空军参加抗灾救灾的党员干部,与张士燮一样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中央电视台驻空军记者站记者李成一登台就直奔主题。她向大家讲述空军为灾区运送救灾物资837吨的动人事迹。

空军政治部主任王晓龙倡导新闻记者走上教育大讲台,缘于王晓龙重视运用报纸指导工作。此前,他曾在《解放军报》等报刊上多次作出批示,使多篇感人至深的新闻佳作成为空军部队开展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教育的生动教材。(崔英健 申进科)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