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移动坚决封杀垃圾短信

2008-03-2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3月19日电(记者蔺玉红)手机垃圾短信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中国移动新闻发言人今天表示,对垃圾短信,中国移动只要发现,立即查处,希望通过全社会的协同关注与监督,根治垃圾短信,维护手机用户权益与和谐消费环境。

该发言人表示,中国移动为治理垃圾短信专门开辟了免费举

报途径,手机用户通过发短信到“10086999”短信平台或打电话到10086人工服务平台进行举报。中国移动近日在全国范围内部署了对垃圾短信发送端口的排查工作,已经关闭了被举报并且查实的违规端口。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加强短信流量监控和垃圾短信拦截。此外,加快对“10086999”短信平台和10086人工服务平台接到的投诉的处理速度,从以前的72小时内处理完毕缩短到了48小时内处理完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