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香港美食节在柏林举行

2008-03-21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柏林3月20日电(记者王怀成)香港美食节3月19日晚在柏林君悦大酒店开幕。本次活动由香港特区政府驻布鲁塞尔经济贸易办事处主办,活动共10天。

香港特区政府驻布鲁塞尔经济贸易办

事处副代表王月华女士在开幕式上致辞时说,10年来,香港成功实行“一国两制”、“港人治港”,香港更加繁荣、充满活力,香港人也更加自信,香港与世界的经济贸易联系更加紧密。去年香港共接待了2800万游客,其中来自德国的就有23.5万人。德国到香港旅游人数去年上升了10%。她希望美食节活动能向德国人展示一个更加全面和生动的香港。

柏林市政府经济部长沃尔夫表示,柏林与香港的关系近来得到较快的发展,双方在经贸合作方面找到了越来越多的利益结合点。他对双方未来的合作充满信心。图为嘉宾品尝美食现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