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业界简讯

2008-03-21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蒙牛推出5个系列新款冰淇淋蒙牛冰淇淋新品发布会日前在北京举行,会上介绍了针对不同年龄、不同需求的消费者的5个系列近10款新品。其中“随便”系列主打的两款“欧罗旋”,分别为牛奶巧克力口味配上比利时风味太妃酱,和香草口味配上土耳其榛子酱,形成了别具一格的“时尚混搭”风格。另
外两款新品“雪三角”和“搅拌杯”则更注重那些追求时尚与口感并重的消费者的需求,而“蒙牛大果粒酸奶杯”将主要针对追求健康和品位的年轻女性。(张彦)

汽车安全主题宣传万里行活动在北京启程以“汽车安全及安全汽车”为主题的2008中国汽车安全主题巡展3月中旬在北京拉开帷幕,汽车安全主题宣传万里行活动同时启程。本次活动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主办,各地交通管理局作为安全论坛指导单位,长安福特等十家整车企业作为安全汽车组织成员共同参与。主办方表示,宣传汽车安全、提高消费者的交通安全意识、有效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伤害及损失是这次公益巡展的主要目的。此次巡展为期三个月,涉及北京、武汉、成都、广州、上海、长春六大城市。(彦文)

盼盼推出防盗门精品品牌辽宁盼盼安居股份有限公司近日在京宣布推出国产高档防盗门――“晶晶牌精品门”。据介绍,晶晶防盗安全门选用了高耐腐蚀的镀锌钢板和内滚压铝蜂窝填充材料,并采用航天五边形铆接技术和全封闭滚压一体成型的“口”结构,刚性和强度为普通防盗门的两倍以上。外观采用3D仿真表纹处理技术,门锁全套采用从德国和土耳其进口的双标防撬锁,防撬强度超过国家B级锁标准。据了解,与福娃“晶晶”同名的“晶晶”品牌是盼盼公司在2002年注册的,因此无须向奥组委支付使用费用。(李金桀)

富林地板推出“立方恒”工艺近日在中国国际地面装饰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上,富林集团推出的数码系列地板,成为展会一个亮点。该地板采用的“立方恒”工艺是富林独有的国家专利技术。富林集团总裁张杰强介绍,“立方恒”超稳定生态工艺是一种结构工艺,上下层天然原木质单板形成5层独特纵横交叉晶网应力平衡结构,确保各层复合后的自然内应力达到最佳平衡状态,使脚感更为舒适。同时,应力平衡结构能够缓冲温度急剧变化,使地板具有更强稳定性。(方中)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