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以色列研制成防窃听电话

2008-03-2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陈克勤 我有话说

本报特拉维夫3月21日电以色列一家网络技术公司最近开发出一种防止窃听的网络安全电话,可用于普通电话和手机。

以色列Tikal Networks网络技术公司总裁阿高夫介绍,他们根据意大利海军的要求,最近研制成功网络安全电话。该技术在传输电话语音之前,先改换语音频率和传送通道,它采用网路V

OIP技术传送,在网络传输时开辟专用通道,然后把改换频率的语音由这个变化无穷的“黑洞”通道输送,实现防窃听。这种安全电话把交换机和语音加密系统结合,防窃听保密程度极高。另外,该公司还配套研制一种可用于手机的专用蓝牙装置,让手机通话也变成防范窃听的安全电话。阿高夫说,这项产品已经受到军方与情报安全部门的重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