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施华洛世奇启动“长江水学校”公益项目

2008-03-2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肖连兵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3月21日电在第16个“世界水日”到来之际,世界著名切割仿水晶制造企业、奥地利施华洛世奇公司今天在京宣布启动“长江水学校”项目。该项目旨在通过教育学生掌握对水资源的可持续性利用的方法,保护长江流域的生态完整性,它也是联合国“生命之水”国际行动十年计划的一部分。

施华

洛世奇公司水晶精品部中国区运营副总裁潘爱丽介绍说,今年该公司已集资150万欧元用于“长江水学校”项目,这一项目的具体内定包括:开发水资源保护课程教材、培训教师、开展社区保护水资源活动和进行国际交流等。在新闻发布会上,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副司长、课程教材发展中心主任朱慕菊表示积极支持这一项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