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塞媒体谴责美向科索沃提供武器

2008-03-2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戚德刚 我有话说

本报贝尔格莱德3月22日电塞尔维亚日前出版的《闪电报》及南通社等主要媒体就美国向科索沃地区提供武器的决定发表评论文章,强烈谴责美在巴尔干地区火上浇油,严重威胁塞尔维亚及整个巴尔干地区的安全,直接违反了联合国安理会第1244号决议。

《闪电报》在题为“武器严重威胁塞尔维亚”的文

章中,援引塞国务秘书杜尚・斯帕索耶维奇在国防部会议上的讲话警告说,在科索沃另建独立的军队是非常危险的,也是塞不能容忍的红线,这将严重威胁塞尔维亚和整个地区的稳定与安全。塞应立即对此作出反应,改革军队,继续以和平及有尊严的方式捍卫自己的领土完整和国家利益。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