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全国百位专家举办大型网上义诊活动周

2008-03-2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亚太学会主席、北京协和医院内科教授黄席珍在日前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3月21日―3月27日,在全国睡眠知晓周的每天晚上19时―21时,将有全国正规医院的近百位睡眠医学专家同时在线,利用互联网先进的技术平台为全国百姓解答睡眠问题。

无论你是打呼噜,还是遭遇失眠的苦恼;无论你是在黑龙江,还是在海南岛,只

要你有睡眠方面的疑虑,都可在这期间登录亚太睡眠学会官方网站www.apss.org.cn,无需任何费用,您就可以与全国近百位睡眠专家直接展开即时交流。如果在这期间您没有时间,您也可以在其他时间登录该网站,把您想问的问题留下,专家承诺将及时给您答复。(葛宗渔)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