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切尼称美对以安全承诺不动摇

2008-03-2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特拉维夫3月23日电(记者陈克勤)美国副总统切尼22日在耶路撒冷表示,美国在以色列安全问题上做出的承诺是“永久”的,也是“不可动摇”的。

切尼是在与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举行的联合记者会上做上述表示的。他说,面对恐怖活动、火箭弹袭击等,以色列有权进行自我保护。他同时表示,美国致力

于继续推动以色列与巴勒斯坦之间的和平进程。

切尼是22日早些时候抵达以色列的。以色列是切尼此次中东之行的第5站,从16日开始他先后访问了伊拉克、阿曼、阿富汗和沙特,之后还将访问巴勒斯坦和土耳其。

 图为3月22日,在耶路撒冷以色列总理官邸,到访的美国副总统切尼(左)与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举行联合记者会。新华社发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