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共中央组织部追授汪国杰等20名同志“抗御雨雪冰冻灾害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2008-03-2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3月23日电(记者李亚杰)为表彰在抗御雨雪冰冻灾害工作中因公殉职的共产党员,日前,中央组织部决定,追授汪国杰等20名同志“抗御雨雪冰冻灾害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决定指出,在今年抗御雨雪冰冻灾害工作中,广大共产党员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精神,战斗在第一线,冲锋在最前面,涌

现出许多可歌可泣的感人事迹,树立了新时期共产党人的光辉形象,彰显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在这场抗灾救灾斗争中,汪国杰等20名共产党员,为了国家和人民的利益献出了宝贵的生命。这20名同志,在抗御雨雪冰冻灾害工作的紧要关头,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光荣殉职,是共产党员中的优秀代表。

中央组织部号召,全国各条战线的共产党员都要向汪国杰等20名同志学习。学习他们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视灾情如命令,视群众如亲人的高尚情操;学习他们不畏艰险、迎难而上、奋不顾身的英雄气概;学习他们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心上,舍小家顾大家的无私奉献精神;学习他们立足本职岗位、踏实工作、恪尽职守的优秀品格。广大共产党员都要像他们那样,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在各自岗位上,出色完成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展现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