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温家宝会见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08年会外方代表

2008-03-25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3月24日电(记者徐松)国务院总理温家宝24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出席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08年会的外方代表。会见时,温总理认真听取了外方代表关于世界经济形势和中国经济发展等问题的看法和建议,并同他们交换了意见,会见气氛热烈友好。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张玉台等会见时在座。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办,迄今为止已连续举办了9届,本届年会的主题为“中国2020:发展目标和政策取向”。国际组织高级官员、著名跨国企业领导人和国际知名学者与我国有关部委、企业领导人和学者围绕调整我国未来5年至10年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与政策取向,我国与世界经济发展中的热点问题展开了深入的探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