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移动推出系列活动为奥运加油

2008-03-25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3月24日电(记者蔺玉红)当亿万目光聚焦雅典,期待奥运圣火点燃时,在万里之外的北京,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同步启动了“为奥运加油”系列主题活动。活动由承诺文明行动、推广奥运加油歌、传发加油火种三个部分组成。其中,为配合奥运圣火传递而专门面向全国手机客户的推出的“电子加油火种”传

递活动,最大限度地实现了民众参与性,让全国3.5亿移动手机客户有机会参与到这一全球盛世之中,共同为奥运加油,传播奥运精神和奥运理念。

中国移动副总裁鲁向东表示,中国移动将利用覆盖全国99%以上地区的优质网络,为奥运火炬登上珠峰提供可靠的通信保障支持。在发布会上,中国移动向护送火炬登珠峰的中国西藏登山队赠送了通信装备包。中国移动的应急通信车也在发布会现场亮相,它提供的应急通信服务,将使火炬接力以及奥运赛事的通信保障做到万无一失。此外,中国移动还面向奥组委、代表团、记者、志愿者和普通民众推出系列奥运特色服务:如12580奥运综合信息服务,为代表团、志愿者等提供的专属服务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