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泰国高度重视奥运火炬曼谷传递活动

2008-03-25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曼谷3月24日电(记者李腾)泰国副总理沙南今天在曼谷表示,泰国政府将竭尽全力做好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在曼谷的传递活动。

当天上午,沙南在总理府召集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在曼谷传递活动的协调会,泰国政府体育和旅游部、内政部、交通部、泰国奥委会等多个有关部门高级官员参加会议,中国驻

泰国大使张九桓等使馆官员也出席了会议。

沙南在会上表示,泰国政府非常重视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在曼谷的传递活动。在泰国总理沙马的指示下,专门成立了以他本人为主席的传递活动委员会。沙南表示,曼谷有幸成为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活动的一站,这是泰国的骄傲和荣誉。为此,泰国各有关方面将加强协调,竭尽全力做好火炬传递活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