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女艺术家联展将举办

2008-03-2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3月26日电(记者马晓毅)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国和平友好发展基金会、世界女艺术家理事会主办,北京女美术家联谊会和世界女艺术家理事会共同承办“她的色彩空间”――世界女艺术家系列展,将于今年4月13日在北京中国美术馆开幕。

“她的色彩空间”――世界女艺术家系列展创建于

1993年,由马来西亚槟城槟榔艺术学院和马来西亚7位女画家发起,从亚洲起步,逐渐扩展到世界范围,每两年在一个国家展出,今年轮到在中国举办第八届,恰逢十五周年纪念。本届展览特邀了十七个国家、147位女性艺术家参展,包括澳大利亚、法国、菲律宾、韩国、美国、马来西亚、日本、以色列、英国、意大利等国。

“她的色彩空间”每一届有一个主题,本届主题为“和平之梦”。作品一共146件,都是每位参展女画家新创作的,她们从不同的角度,以不同的艺术形式和风格,表达了自己内心对世界和平的渴望和美好生活的热爱。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