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红豆矢志打造中国主流生活方式

2008-03-28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3月27日电当前,人们的生活日益富裕,但奢靡之风大有抬头的趋势,中国主流群体到底需要什么样的生活方式?今天,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中国主流生活方式”论坛对此进行了积极的梳理和探索。

专家、学者们一致认为,中国主流生活方式可以归结为和谐道德、乐观豁达、进取拼搏、节俭

平实。感应时代脉搏、率先在服装界提出打造中国主流生活方式的红豆集团总裁周海江在发言中表示,红豆集团把打造中国主流生活方式作为自身品牌发展的历史使命,也就是要提倡富而不奢的新节俭主义。

据悉,全新包装、全新定位的红豆品牌新形象将隆重推出。论坛由中国服装协会主办,中国纺织工业协会特别支持,江苏省纺织工业协会、服装时报社、红豆集团承办。(戴海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