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座中国贸易中心在塞开业

2008-03-28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贝尔格莱德3月27日电(记者戚德刚)昨天,由中国赛峰国际贸易集团公司独资兴建的中国贸易中心第一期工程竣工暨开业典礼在塞尔维亚隆重举行,塞劳动和福利部长利亚伊奇、中国驻塞大使李国邦等200多人出席了开幕式。

中国驻塞使馆商务参赞任毅代表大使馆向开幕式致辞,对中国贸易中心的顺利

开业表示祝贺,希望旅塞华商公司和企业不断扩大经营规模,提高产品质量,完善品牌意识,在参与塞经济建设过程中进一步促进两国的经贸交流,为增强两国人民相互了解作出更大贡献。

贸易中心塞方总经理米洛伊科维奇在讲话介绍,中国贸易中心的目标是在塞尔维亚打造出一个现代化的商业平台,专门从事名牌、高档商品批发。

中国贸易中心董事长、赛峰国际贸易集团公司总经理周海鹰先生说,今天在这里投资建中国贸易中心充分说明我们对塞尔维亚的热爱和充满信心。开幕式结束时,李国邦大使和利亚伊奇部长、马尔雅诺维奇部长助理一起为贸易中心开业剪彩。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