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空军报》庆祝50周年华诞

2008-03-28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3月27日电(通讯员云鹏、田霞)空军政治部今天在京举行座谈会,庆祝空军党委机关报《空军报》创刊50周年。中宣部有关部门、新闻出版总署、中国记协、总政宣传部、中央和部队新闻单位领导,与空军首长、老同志代表、读者代表一起出席座谈会。

《空军报》创刊50年来,积极宣传党的路线方

针政策,坚持“面向基层、面向战士、面向飞行员”的办报方针,交流部队建设的经验做法,为广大官兵提供了丰富的“精神食粮”,大力宣扬部队各条战线的先进典型,推出像“甘巴拉英雄雷达站”、“科技练兵先锋飞行大队”,朱伯儒、黄勇、李中华等一大批先进典型,展示了空军官兵崭新的精神风貌。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空军报》积极进取、不断创新,宣传领域不断扩大,宣传质量不断提高,报纸吸引力、感染力、影响力不断增强,受到广大读者的喜爱。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