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贾庆林等出席怀念敬爱的周总理大型情景音乐会

2008-03-2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张景勇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3月28日电今年是周恩来同志诞辰110周年。《你是这样的人》――怀念敬爱的周总理大型情景音乐会28日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观看演出。

观看演出的领导同志还有:王兆国、刘云山、刘延东、曾庆红和成思危、李继耐等。

音乐会分

为“民族情怀”、“公仆情怀”、“挚爱情怀”、“世纪情怀”四大板块,以“情景化”作为舞台呈现的艺术定位,以交响乐、配乐朗诵等演唱方式,配以大屏幕与舞台的情景再现,营造出感人至深的艺术氛围。

整台演出声情并茂、精彩纷呈。歌曲《大江歌罢掉头东》、《大雪压青松》,朗诵《雨中岚山》、《海棠花祭》,评弹《梅园梅》等生动颂扬了周总理的崇高品格和无私情怀,充分表达了人民群众对周总理的无限热爱、思念和敬仰之情。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