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布什对造成埃及人伤亡事件表示道歉

2008-03-2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于毅 我有话说

本报开罗3月28日电据埃及《金字塔报》今日报道,美国总统布什27日打电话给埃及总统穆巴拉克,对美国海军安全人员在苏伊士运河开枪造成1名埃及人死亡2人受伤事件表示道歉。

布什在电话中向伤亡者家属表示慰问和哀悼。布什强调,他已指示美国国防部对这一事件展开调查,保证今后不再发生此类

事件,并希望这一不幸事件不要影响两国友好关系。

报道称,美国第五舰队司令部也已对这一事件表示道歉,承诺将对不幸死亡者家属提供一切帮助,并继续通过美国驻埃及使馆与埃及有关当局合作调查这一事件。埃及方面表示,埃及十分重视这一事件,正在等待美国的调查结果,埃方的调查也在进行中,双方调查结果一出来,埃及政府将宣布对这一事件的正式立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