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秘鲁总统撰文支持北京奥运会

2008-03-2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刘国强 我有话说

新华社利马3月27日电秘鲁总统加西亚27日在当地最大的《商报》发表署名文章说,他支持2008年北京奥运会,并相信中国一定能排除各种干扰办好奥运会。

加西亚在题为《奥运中国与其反对者》的文章中说,北京主办奥运会是中国向世界展示改革发展巨大成就的良好契机,但国际反华势力正在利用西藏

问题、台湾问题等对北京奥运会进行干预,其目的是企图阻挠中国的发展。加西亚表示相信,中国有能力沿着既定发展道路继续前进,北京有能力成功主办奥运会。加西亚当天还在接受一家当地电台采访时说,他支持中国为维护国家统一所作的努力,支持中国的外交政策。他还说,中国是秘鲁值得学习的和平发展的榜样,中国的发展模式值得秘鲁借鉴。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